格力中央空调售后全国统一客服中心报修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格力中央空调售后全国统一客服中心报修电话

发布时间:2020-12-0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格力中央空调售后全国统一客服中心报修电话

以下就是格力中央空调故障代码表示的含义,原因及其解决方法:

一、E故障解决方法与原因

故障原因:室外机通信故障;低压报警,冷媒不足;系统高压保护。

解决方法:E自己是不能修理的,需报修。

二、E故障解决方法与原因

故障原因:电源故障;温度感温头报警。

解决方法:先按下故障复位按钮试试,如果按复位按钮后还是显示e故障,那么有可能是断电或保险丝熔断,或者是接线错误导致的,只能报修了。

 

格力中央空调故障代码大全

三、E故障解决方法与原因

故障原因:压缩机报警输入;高/低压报警;室内风机反馈报警;辅助加热(室内风机)过热报警。

解决方法:

、压缩机报警输入,若一上电就报警,检查过压保护及连接线是否完好,同时检查相序板,相序是否接错。

、高/低压报警,若运行分钟后出现故障,检查室内管温传感器位置是否放正确。

、室内风机反馈报警,若运行秒后报警,检查室内风机反馈线是否连接正确。

、辅助加热(室内风机)过热报警,检查过热保护器。

、联系售后或专业维修人员上门检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