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伊莱克斯消毒柜电器售后维修中心服务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广州伊莱克斯消毒柜电器售后维修中心服务电话

发布时间:2020-12-0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门封条不严是什么原因?


 门封条不严主要是在运输途中受不规则的挤压变形造成门封条封不严;加热矫正后关紧门体,冷却后正常;较长时间使用造成门封条老化变形使门封条封不严,这类情况就要售后上门检查是否还具有修复价值,具有修复价值,维修好机器,没有修复价值,使用寿命到,建议更换新机。

 

灯管没用多久就坏了是不是质量不好啊?


 首先伊莱克斯消毒柜的灯管受电压影响较大,电压过高就都会使灯管损坏;另外伊莱克斯消毒柜如将刚洗的餐具放进伊莱克斯消毒柜不及时消毒烘干,灯管内部会受潮使镍铬丝氧化生锈,反复几次就可能会使镍铬丝熔断;发热管的两端是用螺丝紧固,有可能在长途运输振动使螺丝松动,造成发热管在工作时接触不良发热烧断镍铬丝或连接线。

 

伊莱克斯消毒柜不能自动停机是什么原因?


 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温控器就会自动停机,当伊莱克斯消毒柜不能够停机,首先要看门有没有关严实?里面发热载体是否工作正常?发热管损坏,温度就会达不到,伊莱克斯消毒柜就不会停机。温度达不到设定温度?----石英发热管烧坏;温控器或继电器粘连无法断开等原因都能使伊莱克斯消毒柜不能自动停机。


餐具发黄或柜内有异味主要原因及解决方法 


、餐具不净,附有有机物,或柜内不洁,保持餐具洁净,柜内干净。


、消毒温控器限温偏高、工作时间长,更换温控器,适当减少加热时间。


、臭氧消毒未等臭氧分解即打开柜门,臭氧消毒断电分钟后方能开门。

 

伊莱克斯消毒柜显示屏异常主要原因及解决方法 


、控制板故障 ,更换控制板。


、显示“E”、“E”热敏电阻故障,更换热敏电阻。


、显示“E”门控开关没有接通,检查门控开关、连接线是否通,如没接通更换连接线或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