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区琉璃河热水器维修中心|滨水雅园家电维修、安装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房山区琉璃河热水器维修中心|滨水雅园家电维修、安装电话

发布时间:2020-09-2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房山区琉璃河热水器维修中心|滨水雅园家电维修、安装电话我们本着“信誉至上、高效服务、急用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宗旨,为用户排忧解难。本维修中心技术力量雄厚、维修面广、专门从事家电维修行业、不夸大故障、上门维修、诚信为主、期待您的来电,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服务流程:咨询 — 报修 — 预约 — 上门 — 试验 — 检查(出示价格表) — 维修 — 验收!有些用户认为找正规公司维修会贵,找个人的就会便宜。其实真的不是这样,因为在我们得力这里没有那么多的陷井。
房山琉璃河安全诚信家电维修:我们专注于电器维修市场,展望未来,将肩负“为家电维修行业规范化而努力”使命奉承整合社会资源,合作共赢,满足顾客需求,至真至诚,核心价值观。立足于创新、求实做老百姓可信赖的诚信商家,为广大客户带来安全、规范的维修服务。我们力求精益求精,跟随市场产品的更新不断提高自身维修水平和售后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琉璃河专业家电维修安装保养,诚信服务,质量保证,维修经验丰富,凭良心赚钱,靠技术吃饭,真真切切为用户服务!我们在市各大区皆设有维修点,无论晴雨,无论远近,节假日不休,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将迅速上门为您服务。欢迎来电咨询或者报修!维修范围:空调、热水器、洗衣机、液晶等离子电视、洗衣机、冰箱、油烟机、燃气灶、壁挂炉等。

我们有如下服务承诺:

  、琉璃河热水器维修小时有人值班,分钟内做出回应

  、城区内免费提供上门服务,郊区收取适当上门费(事先商议)

  、实行先检查故障,再报所需费用,较后维修排除的维修服务政策

  、 故障没排除,不收取费用

  、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从原厂或一级厂采购*配件,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在收费方面,严格执行市物价局和我公司《收费标准》执行,换下的旧零件返还给客户,决不夸大故障、绝不乱收费

  、售后服务所有经我公司修好的机器一律实行保修,保修期为三个月,在保修期内如因维修质量或配件质量问题造成用户的机器再次出现故障,一律由我公司负责免费维修
热水器是家庭必用的、每天离不开的家用电器,如果出现故障会给你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本公司就是专门为您解决热水器、壁挂炉出现的问题,时时刻刻恭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