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老板净水器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天津老板净水器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发布时间:2021-02-26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天津老板净水器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66-1443),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工农业废物的排放也在不断增加。这些污染物的过量排放使得我们的环境污染不断加剧。在许多水污染较为严重的地区,安装一套净水器 已经成为了一种保障用水安全的必要方法。老板净水器主要产品采用的核心过滤材料是超滤膜,可以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泥水、铁锈、胶体、悬浮物、细菌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并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超滤膜是矿泉水厂生产矿泉水的主要设备。然而净水器长期处于工作状态,难免会出现故障。出现了故障怎么办呢?不要急,您可以联系天津老板净水器售后维修服务电话,我们专业维修人员全天为您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帮您修复家中净水器故障,让您的用水更干净,身体更健康!

.jpg

服务范围:和平区、河西区、河北区、河东区、南开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

服务对象:家庭、医院、学校、工厂及各企事业单位;

服务时间::-:;

服务内容:(家用商用)老板净水器换滤芯,清洗,维修,保养等。

.jpg

今天就带大家来看一下净水器常见的故障有哪些?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希望能够帮助到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们!

故障一、净水器不制水

、检查净水器的管路,理顺净水器管路;

、检查净水器电源,接通净水器V交流电,如果净水器输入电源正常,检查变压器输出电压;

、检查高压开关或浮球开关是否失灵,无法跳回;

、检查进水电磁阀,是否正常。拧开电磁阀出水口,接通电源,检查是否通水,如不通水,转入下一步检测;

、打开原水球阀,检测反渗透膜前滤芯是否堵塞,如堵塞更换;如果通水电磁阀损坏;

、检查增压泵泵后压力是否达到要求。如果低于.老板Pa 需要更换;

、打开反渗透膜纯水口,如不出水,反渗透膜损坏;

、检查是否废水排放量过大,使纯、废水比例失调;

、检查后置活性炭滤芯是否堵塞。

故障二、净水效果不好

、超滤膜滤芯有膜丝断裂现象;(测净水器超滤膜是否有断丝现象,有则更换)

、净水器后端管路滋生的细菌;(对后端管路进行冲洗消毒处理)

故障三、净水器产水量变小

、进水压力太低(可以加增压泵)。

、进水温度太低温度下降产水量也下降,属正常现象。

、进水流量太小(可以增大进水流量或加增压泵)。

、进水太脏(可以增加前置处理或者冲洗频率)。

、停水或维修管路停水后再来水时必须先顺冲洗排除水管中残留的泥沙、铁锈等后才能制水净水机。

故障四、净水器出水有异味

、滤芯使用寿命到期了,用户没有定期维护或更换。(更换活性炭滤芯即可)

、净水器长期停用(停用一段时间后重新使用前反复侵袭以排除净水器内的死水)。

、净水器长期不冲洗使截留物在滤芯内形成结垢(反复冲洗或与净水机服务中心联系)。

、新安装的净水器过滤的水出现异味,净水器内保护液没有冲洗干净,(将排污口及水龙头打开,让其冲洗分钟左右即可。异味就可彻底清除)

.jpg

选择天津老板服务的理由:

()市区上门仅需分钟。

()服务公开;故障公开;价格公开。

()上门的师傅均有十年以上的专修经验,技术过硬,服务热心。

()先检测,报价,客户同意后再开始 维修。

()无安全保障的不修,不治根的不修,无维修价值的不修,不浪费客户一分钱。

()用户验收完才算维修完成,开收费单据与保修卡。

()售后进行回访、询问家电使用情况与收费明细。

()热水器有进行过的维修都将进行详细的备案,存放至我司自研的派单系统内;当您需要售后保修服务时,我们的师傅就能及时赶到现场。

天津老板售后服务中心将继续把握科技的发展命脉,继续秉承优质、及时的专业服务理念,以诚信为本,以不断创新的维修技术和越来越高的服务水准,为天津广大老板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